日记本
from 2008.6

小胖妞

昨天我因为一个梨(苹果)哭了。

魔王的法棒断成了两半儿,爱的碎片掉落的地方让那里的水果们有了情感,其中有两个苹果(一青一红)谈起了恋爱;恨的碎片掉落的地方让那里的物体变成了魔物。战斗中,红色苹果不慎从桌台上掉了下去,正巧被一条狗叼走、啃了……目睹这一切却没能拉住自己女朋友的青色苹果从此发愤图强,疯狂健身,最终,变成了一只象征肌肉的青色梨。看到这里的时候我还在笑——作者脑洞好大——那个梨把儿好污。

直到这一集快结束的时候,小胖妞在阴曹地府看到了复活大赛的告示,画面转回到屋子里:肌肉梨找到了女朋友的尸体后,回到台子上,拿黑色水笔将一个没有情感的普通红苹果画成了女朋友红苹果的样子,依偎着它以同样的姿势坐在他们曾经谈恋爱的地方。青苹果(青梨)在某种意义上完成了复活。

这只梨的故事来自《小胖妞》的第四集。

这一系列的动画真的很有趣(B站有资源),搞笑、治愈又虐心。

——难道为了爱,就可以不择手段吗?

——难道结果一样,就怎么做都可以吗?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EMORY OF FANTAS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