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本
from 2008.6

橘色奇迹

在长假结束后的第一个上班日遇见《橘色奇迹》这部电影真是太幸运了。电影的主题是平行世界和友情,内容超级治愈,接力跑比赛那段实在太戳我泪点了。还有生日会这段……

——不许逃哦。

电影是以女主角为主视角的,女主角多数情况下都在退缩、胆怯、自我矛盾,虽然温柔善良但并没有行动力。跟男主角的对白给人的感觉是在套话,迫切想要知道男主角难过和抑郁的点,最终却摆出一副“啊,是这样哦,好可怜呢,对不起啊,我暗恋着你,所以我什么都做不了,你一定要好自为之”的样子……并非讨厌女主,也许是女主角性格和年龄的原因罢,让人看着非常揪心——明明在一个时空中已经错过了,为什么要在已知未来(男主角在第一个时空里自杀)的情况下继续犹豫呢。最后跟男主角吐露心迹拥抱男主的时候,真的是让我长舒一口气啊。

一直都是男二号在拯救男主角,无私而奋不顾身着,生日会的时候,接力跑的时候,最后抱着男主说喜欢他的时候。男主角在另外一个时空里真的很幸运……

评论
热度(8)

© MEMORY OF FANTAS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