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本
from 2008.6

吾辈身与名俱灭

——我一同学几乎遇到这种日志就转,再过个五十年,这就是一笔宝贵的文化财富,到时候各路文字凑起来出本书什么的。

——人家转对了!到时可就王杨卢骆当时体了。

——哇靠,这要各领风骚数百年啊。

——唉,不废江河万古流……


空间文、校内体为我枯燥的生活提供了很多想都想不到的万能句。虽然从未转载过,但只是闲暇时看看标题便叫我收益万分。也许这就是传说中的育人于无形,要知道平时我词汇匮乏到想表达些什么情绪根本找不到没有合适的句子。

最近有事儿没事儿就爱跟雪菲套句型扯两句。我俩最爱的素材大概是“怎么着怎么着就怎么了”,比如“考着考着就挂了”。


每次新鲜的四十五度哀伤的小段子总能把我逗笑,但不知从哪天开始起新段子变得很少很少。几番思考后才领悟,大概是年末的关系,于是我翘首期待新的一年。

从这周三开始生活变得很忙碌,这样的日子估计要持续很久。早晨花一个小时看六级试卷,晚上花一个小时做六级试卷。卖一句刚刚做阅读学到的新词儿——the Gordian knot——倘若可以,我也想斩断戈耳迪之结,可惜我没有亚历山大之剑。

其实想装文艺其实就这么简单。各种笑吧。


其实有时候我俩也会稍稍吐槽。

——真不知道到底有多少哀伤多少寂寞多少痛。那四姑娘的语录都出到二了、二了……

——乐而不淫,哀而不伤,不行吗?

吾辈身与名俱灭,不废江河万古流。

评论

© MEMORY OF FANTAS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