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本
from 2008.6

侠客风云传:宝藏王

上周末买了侠客风云传的手游版,手游版的内容跟本传基本差不多,毫不犹豫选择了最低难度。

逍遥谷第四年选了一条在PC端没走过的东厂线。虽然很不情愿跟着萧遥,但遇到了无敌的陈公公!最后BOSS战感觉陈公公一个人可以吊打全场,啊,甘愿做陈公公的走狗……

宝藏岛一战之后选择不入仕,成为了海贼王们的男人,啊呸,成为了宝藏王。

东厂这条线看似造|反,看似主动,实际上每一个敌人每一个朋友都是陈公公安排给你的,玩上去非常被动,复玩性为零。我原以为会煽动一帮生死之交的江湖侠客们干一票大的,结果搞了半天只有我一个。在秦红殇把真正的藏宝图给我的时候,我真是要哭了,她说,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选择帮助诚王,但我选择相信你。正感动着,陆少临来了一句——

“我是个情场老手,人称金风潇洒哥、杭州陆情圣、玉面郎君陆潘安……”

陆少镖主你是怎么说出这句话来的,还嘲讽人家法王。

另外这次攻略到了史燕、任清璇、纪玟和秦红殇妹子。史燕和任清璇是之前没攻略过的,不过在秦红殇给我藏宝图的时候我后悔了,早知道只攻略她一个了,起码剧情看上去完整得多。



评论(2)
热度(2)

© MEMORY OF FANTAS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