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本
from 2008.6

年轻人

前阵子因为看三国杀视频逐渐爱上了八人军争,某天在至尊房,作为一个坑爹的蜀香香忠臣,碰上了一个好脾气的贝贝主公,遂而结交,之后没几天贝贝建了个散人群。于是,我的三国杀生涯又展开了新的一页。唯一让我不解的是那些游戏名比我还要女性化的群友居然是汉子、都是汉子。不过,当他们知道我是个女生的时候也吓了一跳,算是扯平了。有趣的是,大家刚在一起玩的几天,他们把我当兄弟,我把他们当妹子。

自从我用标风的陆逊忠配合未觉醒的孙策主连灭三反——化身香香枭姬技能的左慈、二张、流氓云——逆袭火林山之后,几位熟识的群友就爱喊我“年轻人”。我对这称呼喜欢的很,但今儿认识的大二学弟非要问我姓什么,说不能总喊我年轻人。我说,年轻人挺好的,我喜欢陆逊。学弟作吐血状,那可是八废之一。他又说,你告诉我你姓啥,我就喊你啥姐。这话把我逗坏了,可我更不能告诉他了,总不能到哪里都被称呼毕姐吧。

逛贴吧才知道陆逊和孙权被黑成那样,几乎每个帖子的回复里都会看到这样一句话“叉叉是个很强的武将,首先他不能作为乐不思蜀和顺手牵羊的目标……”,首页总会飘着类似于“我用四血周瑜单挑渣权……”这样的帖子。可惜我接触三国杀太晚了,火林山一将二将已经出了绝大部分,八神八废已经被无数人总结过,标风已经被黑得乌烟瘴气。大概除了万人基的贝贝和辽神之外,该黑的不该黑的都被黑遍了。用四血的周瑜四血的貂蝉四血的春哥跟渣权单挑有意义吗?昨天晚上围观残血状态的渣权在孙策反和已经神装的吴香香内中间挣扎,可在收了已觉醒的孙策反之后,香香断杀,几轮制衡后便逆袭香香。由此渣权只要能攒下手牌,回血能力可见一斑。让围观的众人再次见识到单挑小王子的实力。

话又说回来,昨天中午打路人局,曹丕主、我曹植三位忠、左慈二位忠、二张八位内、四反是四号位刘备、五号位蔡文姬、六号位大乔和七号位陆逊。印象很深的是毒菜在聊天框说:“看我带着一群标风逆袭你们火林山!”很快,在反贼们铁索连环的情况下,我酒属性杀毒菜,反贼崩盘了。八人军争场里,队友火林山、对手标风党,在绝大多数情况下两者实力确实悬殊,自己碰到这种情况也觉得胜之不武。

另外,前天智班长继超人、雪菲很多人之后也在七八区申请了账号,我七八区的队伍又壮大了!3V3终于有人带了。感谢班长。

三国杀这种游戏还是跟熟人打比较有趣,坑和被坑都不会计较什么。

评论

© MEMORY OF FANTASY | Powered by LOFTER